哇啊啊啊好长的repo——!给姑娘一万个心!!
多谢姑娘的喜欢☺️码字龟速如我,这个小薄本拖拖改改写了好久才完成,能收到这么长的评论真的觉得超幸福!!
萨莫这一对在我心里的感觉,怎么说呢,有多甜就有多虐,历史也好同人也罢,小莫的早逝永远是萨列里心头的一道伤疤。他也许不在意世人的误解和嘲弄,也许和那些后人添油加醋背在他身上的故事并不相关,但曾有这么一个小音乐家,带着和世俗不相符的干净和纯粹闯进他的生活里,惊鸿一般留下翩跹的音符和旋律,又匆匆离去。坦白说,不止萨列里,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会对莫扎特这样的天才有那么一丁点的嫉妒。但是除了那一点点的不甘心和失落,我更愿意相信萨列里是真心敬佩或者说珍惜莫扎特的才华,愿意与这位音乐大师成为一生的朋友。他所希望的,也不过是两个人能聊聊音乐,谈谈天气,平平安安走过一生而已。
每当我写起他们俩的故事,结局是刀也好是糖也罢,总还是让他们好好爱了一场。人在岁月面前永远是无能为力的,所幸他们曾遇见那么一个对的人,书信往来或者持盏对坐,总归陪伴二字最是温情。

死灵法师:

暗搓搓 @柠檬油切一个叮 太太
抱歉打扰了但我实在是想说点什么x
下午收到了本子,一口气看完。
整个人都要死掉了。
看第一篇《想伴侣》的时候,整个人都“卧槽进展好快!”“怎么这么快!”“我的妈甜死了!”“我的妈这是个糖本吗!!!”“天呐萨莫有糖了!!!”“本子的意思难道是无限循环糖的意思!!!”
看完第二篇《莫比乌斯》的我:“QAQ太太你欺骗我感情QAQ【不是】”
太难过了,又觉得太幸福,大概美好的痛苦就是这种感觉吧。
看到第三篇《轻轻摇曳》的时候我特别兴奋“哇塞这么甜!!!会HE的对吧对吧对吧!!!!”结果看到结尾我发现我还太naive。。。
心好痛啊,可是也许太过美好的开头就注定会有不那么好的结尾?
看到第四篇《桥景》的时候我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,但是在看到结尾的时候还是哇的一声哭出来QAQ
在看第五篇,也是最后一篇《胡子,音乐与爱情》的时候我暗暗祈祷:最后一篇了来个HE吧…而且题目看上去其实很欢乐。。。?
结果。。。看到结尾的时候感觉心脏被活生生拽出来一样……
这种复杂的心情变化太太能懂吗 .._:(´_`」 ∠):_ …
所以我现在是心脏滴着血学给太太repo【并没有这种功能】
无论如何都超级喜欢这种含蓄的结尾,有那种刀子捅进心脏里搅啊搅啊搅啊的感觉【什么鬼】

太太我好爱您
【默默掏出自己破碎的心脏给太太比过去💔】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一顆冰糖梅子叮 | Powered by LOFTER